瘦,不是一天就能辦到的。為了變美、變健康,你曾經嘗試過什麼樣的減肥瘦身方法呢?

A: 我試過節食,但不是真的吃很少或不吃,而是餓了才吃,而且只吃七分飽。雖然不太能堅持在少吃一點上,但我能大量運動,有上健身房運動,有跑步,有爬山這類活動,所以算是比較能瘦身成功的方式。

但要調整體態的話,我看過整骨瘦身的書,所以我有自己買有彈性的繩子來試過,主要是讓骨盆回復原位,我想效果也OK。但真正比較好的彈力帶都很貴,所以我也不太敢綁很久。對我來說,最便宜有效的是瑜珈,能調整體態還能紓解緊繃的情緒,也不會一直讓脂肪累積在下半身。對身心靈都很不錯。

因為知道彈力帶有效,所以我很想再試試這種方式。算是最有效的懶人瘦身法呢!!

美人幫《史上最強彈力帶瘦身》贈書活動

日本有史以來最暢銷的NO.1瘦身書
亞馬遜網路書店連續14週綜合類暢銷No.1
銷售量突破村上春樹「1Q84」

已超過170萬名讀者實際見證的塑身美體聖經﹗

亞洲有氧天王 潘若迪老師
瘦身瑜珈天后 LULU老師

好評強力推薦!!!


只要回答以下問題,並轉貼本活動訊息至您的個人部落格、Facebook、Plurk等個人網站,並於回應本文時留下您所轉貼的網址,就有機會獲得瑞麗美人新書《史上最強彈力帶瘦身》一本!(限10個名額,隨書送彈力帶)

 

本書將於9/15~9/30 於博客來網路書店開放預購,10/1 正式上市,

想輕鬆瘦的美人們敬請期待喲!

 

 
★活動時間:
2010/9/15~2010/10/12


★活動辦法:

只要在2010/10/12前,於本討論主題下方直接回應本文,並附上您轉貼本活動訊息的網址,您就擁有本活動的抽獎資格囉!
參加本活動前,請先確認您是否有填妥NOWnews會員個人資料,屆時若您有中獎,將依據您所留下的會員資料安排獎品寄送作業,為保障您的中獎權益,請您詳實填寫。>>會員中心


★活動題目:

瘦,不是一天就能辦到的。為了變美、變健康,你曾經嘗試過什麼樣的減肥瘦身方法呢?

快來分享你的創意想法,就有機會獲得《史上最強彈力帶瘦身》喔!

詳細書籍簡介請看美人幫網站: http://beauty.nownews.com/forum/topic.php?bid=6&tid=1157  (隨書贈送彈力帶喔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