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不習慣將文字呈現在陌生人眼中,

畢竟自己跳躍性的思維,

不免暴露真實的自我,

但我還是選擇搬家,搬離那個熟悉的SPACE (2005-2009)。

以前已經過去了,但舊的文章還是擺在原地。

這樣連自己看了都好笑,更何況是透過文字了解過去我的他。

 

況且有時,想要發洩,想要寫給自己看的文字,

都只能遮遮掩掩

轉換再轉換地

換句話說...OXXZOOXZ

很不夠爽快。

密碼,是讓我心動的一環ㄚ (人果然喜歡"秘密")

 

所以,我來痞客嚕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